不支持Flash

14岁儿子带女友回家让父亲搬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2:24 重庆时报
14岁儿子带女友回家让父亲搬走(图)
男生不上学谈恋爱 “赶”父出门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旎)“儿子要么让我搬走,要么他和女朋友就在外面租房子。”14岁的儿子称读书读不进去,坚决退学,还把15岁的“儿媳”带回家。多次劝说无果,无奈的父亲昨天来到本报,希望市民能提供良方,让儿子回心转意。

  开学才一天 儿子退学

  “儿子要么让我搬走,要么他和女朋友就在外面租房子。”李先生摇摇头,伤心地重复着儿子的话。今年14岁的李明(化名)在石桥铺某中学读初二。刚上初二没多久,李明就变得常逃课,上课打瞌睡。

  李先生表示,6月上旬,他偶然在小区看见儿子亲昵地搂着一个女生的腰。7月的暑假一到,儿子就把这个女孩带回家,告诉他女孩是自己的女朋友,还要留女孩在家里住下。“我和妻子都叫他们不要这样,可是儿子根本不听。”无奈的李先生找到女孩的母亲,希望能带走女孩,但是李明和女朋友坚持要在一起。

  9月开学后,李先生按照李明的要求,把他转学到九龙坡区一中学念初三。才去了一天,李明就不愿意去上学了。李先生和妻子努力劝说儿子去上学,儿子却断然拒绝。

  不愿读书 在家等工作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李明。“我就是要和女朋友在一起,我喜欢她。”电话那头的李明显得很坚决。“我不想读书了,读不进去。”李明不耐烦地说。当记者问到,不去读书怎么办,如何担负自己与女朋友的将来。“我不知道,或许一天,或许一年,我就待在家等,等我喜欢的工作出现。”李明称自己兴趣不在读书上。也不是非要读书才可以赚钱。他准备去理发店当学徒,学下手艺。“我和爸爸合不来,他在家,我就只有和女朋友不回家”,李明说。

  “他就是迷恋那个女孩。书也不读了,还这么小该怎么办。”李先生显得很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