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物园黑熊酒量惊人 喝五六瓶啤酒不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39 国际在线

  

动物园黑熊酒量惊人喝五六瓶啤酒不醉(图)

  “甜甜”的“海量”引得游客称奇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报道 一口气喝五六瓶啤酒不在话下,山东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里有个“海量”的黑熊“甜甜”,不仅喜欢喝啤酒,而且从来没醉过。原因是“它喝酒相当有数”,总能适可而止。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已经10岁的黑熊“甜甜”,直立起来有两米多高,憨态可掬。当饲养员给它递上啤酒后,它只用七八秒钟就将一瓶啤酒一口气“吹完”。瞧!

  它手握酒瓶,仰着脖子,咕咚咕咚,酒量居然还挺大的。喝完一瓶,它又摇头晃脑、拱手作揖地继续向主人讨要。

  据动物园一名负责人介绍,如果“甜甜”高兴了,它会一瓶接着一瓶喝个不停。不过,每次当它喝到五六瓶时,就会主动停止喝酒,哪怕是主人美食引诱,它也不会动心。

  据“甜甜”的饲养员介绍,它还有5个兄弟姐妹,不过它们都没有甜甜聪明。“甜甜”在只有3个月大时就小巧机灵,时常给游客来个骑车表演等。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体重的增加,自行车已无法承受它了,已经有10多辆自行车坏在它的脚下。没办法,主人只能让它做拱手作揖等简单的表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