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煤车侧翻 10吨煤被村民哄抢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6 京华时报
运煤车侧翻10吨煤被村民哄抢一空(图)
附近居民车拉桶装忙运煤。 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肖岳 实习生王鹏昊)昨天凌晨5点左右,一辆拉煤大货由五环入京通快速路出京方向匝道口处时,后车斗脱离车体侧翻,司机丢掉后斗逃离现场。倾撒在隔离带中的10多吨煤被附近村民哄抢一空。

  上午10点,主路已被交警清理干净,而隔离带中拥挤着十几名村民。他们手拿铁锹,正在将隔离带中的几堆煤灰朝路外运。满身煤灰的老张拎着装满煤的铁桶说,他们都是附近花园闸的村民,凌晨5点左右时,由路边传来一阵巨响,他起床跑出来一看,一个拉煤的货车后斗翻在主路北侧。前方十几米处停着一辆货车,货车司机下车将侧翻后斗车牌摘下后驶离现场。

  另一名正在装煤的村民说,上午8点多,来了铲车和吊车,将主路倾撒的煤清净,并将侧翻后斗吊装后离开现场,但隔离带中仍残留着10多吨煤无人清理,他们便召集亲朋,将家中的三轮车等工具都带来了,并在隔离网上开了个洞,钻进隔离带中抢煤。这名村民说,“反正没人要,现在煤很贵,要200多元一吨,不如拉回自己烧,省得浪费了可惜。”

  上午11点,现场有30多名村民抢煤,连附近制作蜂窝煤的小作坊也开来一辆三轮车,却遭到村民集体反对,“自己烧可以,拿去卖钱不行。”村民们说。但小作坊的工人最终还是抢到一堆,很快将煤装上三轮车运走。

  到中午12点左右,隔离带上的煤被哄抢一空。朝阳交通支队交警称,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当中,逃走的大货尚未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