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旬翁猝死旅社被抛尸 疑嫖娼时突发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5 都市时报

  泸西县6旬翁张家云10月3日猝死在县城城东旅社,昨天(10月8日)下午,死者家属称,张家云是受了旅社小姐的“色诱”后猝死在旅社的,怕事的旅社老板还将死者背出30多米抛尸。因此,家属至今将尸体停放在旅社门口讨说法。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白色的棺材、白色的挽联,嚎啕大哭的家属昨天下午将泸西县健康路城东旅社的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老伴呀,你为何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离我而去!”一位妇女在棺材前哭昏了过去,亲属赶快将其送到医院。“爸爸,你不能说走就走了!”等到哭泣慢慢停下来,中年男子说,死者是他的父亲张家云,10月3日那天,父亲参加完本县一个朋友的葬礼后,来到城东旅社门前,被两个小姐拉到旅社并猝死。

  张家云的儿子张春雄说,当天下午1点,怕事的旅社老板将父亲背到离旅社30米的地方抛尸在路边。有居民发现后报警,泸西县公安局中枢镇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他说,家人非常不理解,老板为何在父亲死后不报警,而是将父亲的遗体抛在路边?这是在推脱责任,也是父亲死亡的最大嫌疑人。之后,老板对此事不理不睬的态度也激怒了张家人,于是将尸体摆放在旅社的门口讨个说法。

  城东旅社地方虽小,但因为小姐非常多而很出名。当地人猜测,死者可能是遭到“色诱”,在旅社嫖娼突发心脏病死亡的。对于该旅社小姐多的问题,旅社的老板娘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他看到旅社老板将一个老人背到离旅社约30米的草地上放了下来,这个说法在旅社一名工作人员王某处得到印证。王某说,老板确实将死者张家云背了出去,只是老板是在旅社的门外发现死者的。

  旅社的老板娘许(音)某面对采访时说,张家云是不是在旅社嫖娼死亡,丈夫是否抛尸,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他们已向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其它的无可奉告。泸西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吕教导员说,目前,公安局已经委托法医做了尸检,死者的死亡原因还需等待结果。作者:王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