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约会女网友被骗光 骑车沿高速路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23 江南都市报

  本报新余讯龚香保、廖金兵、记者刘健报道:一名浙江籍青年在湖南遭遇“女友”骗局,被“女友”骗得身无分文后骑自行车沿高速公路回家。昨日下午,沪昆高速公路交警帮助这名青年脱离困境。

  昨日下午3时许,沪昆高速公路第十三大队民警在巡逻至高速公路383km时,发现一名男青年骑自行车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行驶。

  只见这名青年面色苍白,神情恍惚,摇摇晃晃地骑着车,身边的汽车不时呼啸而过,险象环生。

  交警立即下车将男子带至安全地带。经询问得知,青年名叫叶荣强,家住浙江省松阳县象溪镇坑生村。据叶荣强称,国庆长假期间,他到湖南长沙洞口县与网恋多时的女友相见,却被“女朋友”骗走两万元之后身无分文。无奈之下,他骑着“女朋友”留下的自行车,从长沙市洞口县沿着

高速公路骑了三天三夜,准备骑自行车回到浙江家中。由于身上没钱,他三天之中粒米未进。

  随后,民警立即将青年送到新余市救助站,并及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目前,青年的家人正在赶往新余的途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