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偷窃电缆被发现后跌下3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55 新消息报

  本报讯 10月7日上午,灵武市一工地上演惊险一幕。农民工吴某身缠刚刚偷盗的70米电缆逃跑时,被工地人员发现,为脱身吴某竟从3楼摔下,所幸并无大碍。

  当日7时许,在灵武水木灵州工地打工的农民工吴某悄悄来到邻近的25号楼工地,乘机将已在墙内压好的3根七芯电缆拽出缠在腰间,然后穿上夹克衫若无其事地走出工地。之后,吴某将电缆卖给过路人,得赃款125元。尝到甜头后,吴某迫不及待于10时许又来到25号工地盗窃。这次,吴某把70米电缆从墙内抽出,效仿上次的做法准备逃走,不料被工地电工发现。吴某慌不择路一脚踩空,从3楼摔了下来。目前,吴某被治安拘留15日,处罚款500元。(张艳丽 王永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