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男子不堪室友脚臭将其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25 千龙新闻网
美国男子不堪室友脚臭将其刺死
  美国德克萨斯警方10月8日称,该州一名男子因同屋居住的室友脚发出的臭味,而将其用刀刺死。

  千龙网10月9日讯 美国德克萨斯警方10月8日称,该州一名男子因同屋居住的室友脚发出的臭味,而将其用刀刺死。目前涉嫌该凶杀案的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据法新社10月8日报道,这名被警方指控谋杀的男子叫威廉姆·安东尼-塞拉诺,今年20岁。德克萨斯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塞拉诺和受害者是同屋的室友。10月6日晚,受害者因塞拉诺脚发出恶臭而发生争吵并动手打起来的。随后,气急败坏的塞拉诺拿起一把小刀戳了受害者数下,并最终导致其失血过多死亡。

  据周围邻居介绍,这两人在休斯敦一所公寓共同租用了一间很小的卧室。

  据了解,该受害者的身份没有被警方公布,法医随后正式公布该男子因多处刀伤死亡。(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