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不堪药物副作用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6 城市晚报

  实习记者 石洪宇/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昨日清晨5时45分,在北华大学附属医院住院的49岁男子大林(化名),从8楼病房的洗手间纵身跃下,自杀身亡。家属说,大林是不堪忍受度冷丁副作用带来的痛苦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昨日6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常年在吉林北华大学附属医院路口卖早点的高某说,当时路灯正好熄灭,他看到有个白影从医院的8楼落下。路过的李大娘当时正在医院附近遛弯,她看到8楼有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人爬上窗台,丝毫没有犹豫就跳了下来。6时30分,医护人员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也就40多岁,咋这么想不开呢?”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在吉林北华大学附属

医院,记者从医生口中得知,死者名叫大林,今年49岁,刚刚在该医院做完胰腺炎手术。记者在住院楼8楼的普通外科疗区洗手间内看到,一双拖鞋留在了窗台的下方。病友说,这是大林在自杀前留下的。记者了解到,大林在9月24日入院,并于近日完成了胰腺炎手术,他的哥哥负责护理。大林的哥哥说,大林住院前,有长期使用度冷丁的经历。他说,大林准备自杀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他天天跟我们说他很痛苦,离开度冷丁比死都难受。我和弟妹天天都看着他,他总是时不时说他死后应该怎么办,就像是遗言。可是我们也没看住。”

  记者从大林病友处了解到,在大林自杀的前夜,护士和大林的哥哥每隔一小时来看一次,“他哥在两点、三点、四点都起来看看他,他都呻吟一宿了。没想到5点多钟的时候,他已经不在床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