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家三代5口人因煤气中毒全部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刘俊卿)今日,家住大同齿轮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区16号楼一单元307室的住户,因煤气中毒,家中三代五口人全部身亡。

  发生煤气中毒的住户为大同齿轮集团已经退休的一对老夫妻。昨晚,这对老夫妻的大儿子一家三口来看望老人后住下。今日早晨,有居民发现其家中有异味溢出,敲门后无人应答,遂向生活区的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反映。随后,物业管理人员联系大同煤气公司管线所工作人员到该住户家检查,刚刚强行打开屋门,一名物业管理人员即被“熏”倒,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刻关闭了一楼的煤气阀门。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后,证实该住户一家五口已全部中毒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就该住户煤气中毒的原因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