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被老外误当作小偷搜包 要求公开道歉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47 南方都市报
女子被老外误当作小偷搜包要求公开道歉遭拒
被错当小偷搜包,朱小姐对老外的书面道歉不满。 实习生王子荣本报记者 吴峻松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涛) “我现在如果找到他就让他在媒体上给我公开道歉!”昨日,朱小姐对10月7日发生在南山蛇口某酒吧的事情仍不能释怀。当晚,她被在同一间酒吧消费的一外国男子怀疑偷钱包,民警搜寻未果,老外却不肯当众致歉。

  静坐喝咖啡被疑偷钱包

  10月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朱小姐来到蛇口海上世界旁边的一家酒吧找了一张没人的桌子坐下,点了杯咖啡慢慢喝。大约45分钟后,就看到一位外籍男子在她桌子附近找东西。找了半天最后把目光集中到她的包上。“你不知道那种眼神多伤人,”朱小姐说。她当时不同意该老外搜包,酒吧工作人员协调不成,最后老外报了警。

  其后,招商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他们希望朱小姐配合,自己打开包查看。朱小姐表示查看可以,但如果没有老外必须在酒吧里当众道歉。老外表示同意后,双方与民警进入酒吧内一个房间,“最后在那个外国人监视下搜包。”朱小姐表示,此举让她很生气,但最终不得不让步。民警仔细搜查了朱女士的皮包,并没有发现该巴西籍男子的钱包。

  老外写道歉信不愿当众道歉

  搜查完毕后,朱女士要求该男子兑现诺言。但该男子表示私下道歉可以,不能公开道歉。对此民警表示他们也不能强迫男子公开道歉。“我当时气坏了,之前的约定算什么?!我忍受了多大的屈辱,当着那个老外的面打开自己的包,我精神上受了多大的伤害?!”朱小姐说。双方再度僵持。

  最终双方在民警的劝说下一起来到招商派出所。经查该男是巴西人,家住鲸山

别墅。因朱小姐坚持要巴西男子道歉,民警不断对双方进行劝解,最终给出一个方案,由该男子写一张书面道歉信。巴西男子在信中对把朱小姐当成小偷表示歉意,并对于给她带来的麻烦和伤害表示对不起。朱小姐说她当时已被纠缠了5个半小时,只好先拿着道歉信回家。事后朱小姐仍郁愤难平,表示希望该男子在媒体上公开致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