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旦”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30 新闻晚报
□记者张骞通讯员周晔

  晚报讯复旦大学昨天传来消息,“复旦”商标(包括“复旦”二字和图形标识)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教育类)。至此,复旦成为继清华大学之后全国第二家,也是上海惟一一家被列入“中国驰名商标”的高校。

  校方表示,申请认定中国驰名商标,不是出于商业目的,而是为了积极保护学校品牌。驰名商标是一种对商标的法律保护手段。被认定为驰名商标使得“复旦”商标不仅在教育科研领域,而且在其他领域;不仅在全国范围内,而且在国际上也能够依法获得保护。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该校品牌的保护力度,充分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其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