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出现男女公交售票员疯狂互殴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44 新民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10月12日了解到,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上一条内容为“男女公交售票员疯狂互殴”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该视频发表于两天前,截至发稿为止,共播放37万余次,评论近3000条。

  视频上传者“大五林”介绍说,“十一黄金假日我到白山市探亲,在公汽上看到自己车上的售票员和对面公汽上的女售票员因争夺站点位置发生争吵,甚至大大出手。”

  据新民网了解,该视频时间长度1分钟左右,视频开头即是一年轻男子推搡女子的镜头,随后女子给予还击,男子不依不饶将女子推倒在地。后在另一名男子的帮助下,年轻男子被制服。双方相互推搡的过程中,不停地说脏话辱骂对方。

  绝大多数网友对视频中男女的行为持否定态度,ID为418174201的网友说“不是男人”。ID为mapleleafgood的网友评论道,“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

  视频中事发地点处可清楚地看见一辆客车的车牌号为“吉F10588”,新民网查证后得知,该客车应为吉林省白山市所有。

  新民网连线白山市公交公司,该公司调度室的工作人员称,该车牌号不是他们公司的,“应该是中巴公司的”。

  新民网随后致电白山市中巴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对牌号为“吉F10588”的客车是否为其所有,视频中的出现售票员是否他们公司工作人员等一系列问题,均称“不知道”。(新民网 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