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驾车拦截公交殴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曹静)39岁的北京人魏某,酒后驾车拦截公交车、殴打公交车司机,并对前来制止的民警进行辱骂。昨天,记者获悉,丰台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魏某有期徒刑3年。

  魏某已经是个累犯了,他曾先后四次被判入狱。今年5月14日晚8点左右,魏某酒后驾驶汽车在丰台区北大地四环路东侧辅路,无故拦截正在行驶中的959路公交车,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运营。公交车司机下车让魏某将车挪开,魏某不但不听,反而持铁棍对司机进行殴打。经鉴定,司机所受损伤程度为轻微伤。乘客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对魏某的行为进行制止,结果却遭到魏某的辱骂。当日,魏某被公安机关羁押。

  法院认为,魏某酒后在公共场所随意拦截车辆,辱骂、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鉴于魏某刑满释放后5年内又犯新罪,是累犯,法院予以从重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