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女子情变引致两大黑帮火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5:35 华龙网-重庆晚报

  罗莎·迪菲奥雷,现年33岁,意大利人。丈夫是意大利黑手党塔兰蒂诺家族成员,一年中大半时间在逃亡或者坐牢,令她饱受生活艰辛。这时,敌对黑手党恰瓦利拉家族中的一员走进了她的生活。两大黑手党家族以此为由,发生火并。罗莎希望能与孩子们一起过上正常生活,于是毅然揭露并指证两大家族罪行,并将100多人送入监狱。

  嫁给一个黑手党

  罗莎出生于意大利南部一个贫穷的小村庄。14岁那年,她被迫辍学。那时,她遇见了17岁的彼得罗·塔兰蒂诺,两人开始约会。塔兰蒂诺家族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大地主。

  朋友们都警告罗莎远离塔兰蒂诺家的人。但在“灰姑娘”罗莎眼中,彼得罗是“白马王子”。不久,罗莎得知彼得罗是一名毒贩,于是跟着他与形形色色的黑道人物打交道。罗莎怀孕后,两人奉子成婚。婚后,毒品生意逐渐红火,一家人越来越富足。

  可没过多久,彼得罗被捕。此后的岁月里,他不是坐牢,就是在逃亡或者遭软禁。“我总得去监狱探望他。一个人支撑全家生活非常困难。我有钱,但很多问题并不是钱能解决的,”罗莎回忆说。

  爱上另一黑手党

  就在那段困难时期里,一个朋友给了罗莎一个手机号码,说:“马泰奥(·恰瓦利拉)希望你给他打电话。”马泰奥来自镇上另一个大家族恰瓦利拉。塔兰蒂诺和恰瓦利拉两大家族地产相邻,曾经相安无事,但后来在土地问题上发生亲属被杀事件,自此结下血海深仇。

  当地已婚妇女不应有异性朋友,何况马泰奥是塔兰蒂诺家族的敌人。但罗莎想,“我就见他一次”,于是她赴约了。爱情令人盲目而大胆,罗莎和马泰奥此后频频秘密约会。

  引发两家族火并

  纸包不住火,镇里的人逐渐知道塔兰蒂诺家族的一个妻子与恰瓦利拉家族的一个儿子约会。罗莎此后开始出入马泰奥家,逐渐了解这个家庭。实际上,恰瓦利拉家族也是一个黑手党家族。

  2002年11月27日发生的一桩血案彻底改变了罗莎与马泰奥乃至两大家族的命运。那天,马泰奥在自家农场门口发现了父亲安东尼奥的尸体。所有恰瓦利拉家族成员一致认为,凶手是塔兰蒂诺家族,因为恰瓦利拉“偷”走了塔兰蒂诺的妻子。

  就在安东尼奥被杀一星期后的一个晚上,马泰奥一边用毯子裹着几把步枪,一边对罗莎说:“明天,我要杀了卡尔米内·塔兰蒂诺。”罗莎开始感到害怕,自己的爱人变成了一个杀人凶手。不到两个月,马泰奥杀害了塔兰蒂诺家族两名亲信……

  逃离火坑获新生

  此后不久,罗莎发现自己怀了马泰奥的孩子。但在一系列变故后,两人的爱情已经变质。在马泰奥眼里,罗莎不是罗莎,而是塔兰蒂诺家人的妻子。

  一天晚上,两人发生口角,罗莎嚷着要离开。马泰奥非常激动,拿枪指着罗莎的脸说,除非生下孩子,否则哪里都不许去。罗莎身心俱疲,提前8周产下一子。

  此后,罗莎获悉,马泰奥准备按照母亲的要求,对彼得罗的哥哥下手。罗莎竭力劝阻,但遭马泰奥一顿拳打脚踢。不久,彼得罗的哥哥死了。

  罗莎开始反思自己的一生,回顾与黑手党家族扯上关系的15年:“我也许不是最好的母亲,但我爱自己的孩子,我要出去,否则孩子们就会像他们的父辈一样。我要新生活。”

  她终于等到了机会。2004年3月24日,罗莎的大儿子生日。马泰奥特许罗莎几个小时假,带着小安东尼奥前去庆贺。趁此机会,罗莎找到地区反黑手党检察官……两大家族内刮起一股逮捕风。

  如今,罗莎和孩子们在法律保护下,远离家乡,隐姓埋名,过上了正常的生活。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