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醉汉误饮医院血样被判监禁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3:47 国际在线

  本报讯 香港仁济医院血库有三支血液样本不翼而飞,据称被一名男病人喝下。该名29岁无业男子承认偷窃罪,15日在荃湾裁判法院被判监两个月。

  被告解释称,当时因醉酒口渴以为是水,才喝下血液样本。裁判官接受被告的解释,指被告的罪行反映医院安排不足。鉴于被告认罪,轻判被告入狱两个月。

  案情指,被告9月13日脚部受伤到急症室求诊,到化验所取药单时,因为正值半夜没接待员。被告当时因为口喝,随手拿起血液样本喝下,喝到第二支时发现是血,随即将第三支倒掉。

  据了解,这些血液样本同属一名肚痛求诊的女病人,护士翌日发现未有化验报告,调查时从闭路电视录像发现被人喝掉。(大公)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新闻背景:

  香港男子潜入医院偷喝病人血液样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