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咸阳小伙躺着骑车到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57 三秦都市报

  市民王先生反映:在西安市西华门附近看到一小伙躺着骑一辆改装的自行车,有许多人围观,大家感觉这样的自行车特别新奇。

  本报热线 82243110 记者 王涛实习生 吴春明核实报道:10月15日10时许,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在西安市西华门十字东侧的马路边看到一小伙骑着一个形状奇怪的自行车,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走近后,记者看到该小伙所骑的自行车座位设计得非常特别,骑车人只要躺在上面就可以骑车,该车的前轮比后轮小一点,而车的脚踏被改装后置于车的最前方。这辆自行车与它的主人刚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

  据了解,该小伙是咸阳人,平时喜欢玩自行车,所以就将两辆半新的自行车改装成这个“躺式自行车”。昨天7点多,他就从咸阳出发,不到8点就到了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