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果你也是抗美援朝的老兵 能不能来我家跟老伴谈谈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0 东南快报

  

如果你也是抗美援朝的老兵能不能来我家跟老伴谈谈心

  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位老先生?今年3月,他携手老伴捐赠遗体的事迹,通过快报传遍了各地,他就是屏西社区78岁的抗美援朝老兵陆炳吉。昨日上午,陆老先生的老伴打进本报热线,说自己想了很久才决定打求助电话。

  “前天一大早,我老伴醒来后,就说在梦里遇到了他在汽车学校的老战友谢世康。接着,他就急急地出门说去找战友。几个小时后,他回来了,呆呆地不说话,整个人好像垮了,吓得我以为出什么事,后来一问,才知道他那个老战友在十年前就已经去世了。他难受地说,‘本来,福州的老战友就不多,现在又少了一位……’”

  看到老伴这样,自己心里也很难受。“现在,他每天都对着那几张老照片,一直呆呆地看。那样子,我真的很担心,所以想通过你们帮他找找战友,不管认不认识,只要参加过抗美援朝,都可以和他交朋友,谈谈心。”

  如果你也是抗美援朝的老兵,不妨和这位老人谈谈心吧,他家住在省直机关屏西宿舍75栋403,家里的电话是0591-87865381。

实习生 卢锦花 记者 施焕军 文/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