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海社区的贺依伯 想组建乒乓球队 街坊邻居有兴趣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0 东南快报

  家住建海社区的贺有銮老人,今年75岁,前两个月,他刚住进建海社区的新家,“在原来的社区呀,咱还有一帮老邻居、老朋友,现在搬进这新社区,好多邻居都不认识,觉得挺寂寞的。”

  贺老是福州市老干局乒乓球协会的会长,擅长打乒乓球。只要没什么事,贺老每天都得往市老干局跑两趟,与老朋友们切磋一下球艺。不过,这市老干局在广达路,而贺老住在三县洲大桥附近,每天公交车来来回回,也挺烦人的。

  “要是咱们小区,或者附近几个小区,或者干脆咱们社区,能组建一支乒乓球队,那就好了。”贺老说,自己挺愿意牵头做这事。

  如果你有兴趣跟贺老一起组建乒乓球队,就赶快拨打热线0591-87809110或发短信报名吧。

本报记者 郭晓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