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钉子户获赔1258万后开始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07 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 梁永建 黄宇) 蔡屋围金融中心的钉子户蔡珠祥夫妇在获得过千万补偿后,从前日开始搬离蔡屋围原住楼房。昨日张莲好首次对外展示了她与开发商签订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其中注明:夫妇两人楼房建筑面积为779.81平米,获补偿总额为1258万余元。

  昨日,记者来到蔡屋围拆迁地,发现工地已经开始正常施工,到处是建筑机器的轰鸣声。而蔡珠祥、张莲好夫妇的楼内已经无人居住,楼内家具等基本已经搬空。

  日前,在蔡珠祥、张莲好夫妇与

开发商签订协议后,曾拒绝对外透露补偿数额,仅表示在一千万至两千万之间。有消息人士称,夫妇两人入账1700万元左右。但昨日在蔡珠祥、张莲好夫妇楼房前,张莲好拿出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表示:“现在可以对外宣布数额了。”记者看到,上面注明,夫妇两人楼房建筑面积为779.81平米,两人全部选择先现金补偿,补偿标准为每平米16000元,加上地下室、周围树木等,各种补偿的总额为12580077元。

  张莲好称:9月21日,他们与开发商签订了补偿协议后,按协议应该20天之内搬迁完毕。但因为找房住需要时间,为此开发商做了通融,放宽了夫妇两人搬迁时限。前日,他们找到了住所后开始搬迁。预计近日可搬迁完毕。“张莲好说:补偿款要给儿子买房子住。剩下的钱,老两口也要用来买房子,还要留下钱养老。”我们没有收入,将来的生活就靠这些钱了,儿子也没有工作。“所以,她认为这些钱对一家人来说,也并不是很宽裕。目前,她和老伴在外暂时租房居住。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