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续:宋称出生证明作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续:宋称出生证明作假
  宋祖德次日即在其新浪博客里写了一篇名为《周小姐在法庭出示假的出生证明》的博文作为回应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方丽敏)10月16日本报登载了《宋祖德为索回百万房产状告女友一案开庭,女方提供中介证言房子确是宋祖德送的》一文。宋祖德次日即在其新浪博客里写了一篇名为《周小姐在法庭出示假的出生证明》的博文作为回应。其在博客里称周小姐在庭上提供的儿子的出生证明是伪造的。

  从这场官司立案时起,宋祖德就不承认周小姐所生的孩子与自己有血缘关系。宋祖德还称曾经在几个月前拿着孩子的头发去北方的某个城市做了DNA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的确不是他的。但宋祖德又以保护孩子为由,不肯出示鉴定结论,也拒绝透露做鉴定的城市和鉴定机关的名字。

  为了证明宋祖德与孩子的关系,周小姐在不久前的庭审中出示了白云区人民

医院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孩子父亲姓名一栏赫然写着宋祖德。

  前日,宋祖德在博客上贴了一张图,是白云区人民医院在开庭后一天出具的一个证明,证明白云区医院并未发过此出生证明。宋祖德据此在博客里指出周小姐提供的证明是伪造的。宋祖德还称该医院领导非常气愤,表示可能对周小姐伪造证件、侵犯其单位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提起诉讼。

  周小姐称难以接受宋祖德对自己的污蔑:我不是桑拿女

  记者就宋祖德的说法采访了周小姐,周小姐表示由于孩子是非婚生的,出生证明的事情都是宋祖德一手包办,自己并不清楚证明的来龙去脉。但周小姐愿意给孩子做

亲子鉴定,“到时一切都真相大白!”周小姐说,在整个事件中,她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宋祖德污蔑自己是桑拿女。“我以后还要重新生活,要嫁人,他太狠心了,不仅要拿回房子,还要毁了我的名誉。”周小姐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身份:2001年她从长沙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后,就到广州三寓宾馆的沐足部做主管,从没有做过桑拿女。记者也曾走访过三寓宾馆。沐足部的陈经理向记者证实,2001年至2002年,周小姐确实在沐足部担任主管职务。“周小姐是大专毕业,当时应聘的职务就是主管,没有做过服务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