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岁女孩被从天而降脏水淋湿全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0:4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成小珍 实习生 麦泽娜) 20日上午9时许,3岁大的魏飞扬途经海珠区晓园北路时,一盆废渣水从住户楼从天而降,小飞扬全身被淋了个透。家长范女士表示,“一旦有事,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告有关住户,查不到确切住户就告整栋楼”。

  “孩子吓得哭都不会了”

  据报料人宁先生介绍,事发于早上9时许,他没有看到当时的经过,但当时的情形惊动了周围不少人。“小女孩满头满脸都是褐红色的东西,猛一看还以为是头部被砸伤流血了”。

  事发地点在晓园北路15号之一,记者赶到现场时,地面已做了基本清理,但还是有一大团黑乎乎的污迹。在热心人士指引下,记者找到当事人——3岁大的魏飞扬和妈妈范女士。因为孩子没有外伤,事发后范女士没有去

医院,直接带孩子回了家洗澡。说起事发经过,范女士气愤不已,“这次好在是液体,如果是重物正中头部,不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那些人太没公德心”。

  范女士称,当天上午九点左右,她正带着小飞扬出门买早点,途经一 超市门口时,突然从楼上天而降泼下一盆废渣水,正好泼在孩子身上,“当时全身都淋透了,深褐色的液体从头顶往下直流,孩子都吓傻了,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哭”。等反应过来后,范女士马上打110报警。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带着范女士到超市楼上相关住户家查看,但最终没有住户承认。

  家长希望住户出面道歉

  范女士告诉记者,淋到小孩身上的废渣水为深褐色,带点暗红,还有股味道。被泼后,不少人围过来看,有人说是茶渣、甜水渣什么的,也有人怀疑是专门配置的洗脚水,还有人说可能是颜料。

  而警方看过也表示难以说清是什么液体,这让范女士更为担心,“我就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液体,如果是水就算了,最怕对孩子有潜在的危害”。

  对于肇事者的追究,范女士表示做两手准备,如果确认是一般的茶渣水,对孩子没有伤害,只希望有关住户出面道歉就算了。但如果一旦有事,就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告有关住户,“查不到确切住户就告整栋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