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蝌蚪” 与妈妈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00 云南日报

  自本报“我在娱乐”粉丝俱乐部发起“小蝌蚪找妈妈”手机拍“最漂亮的妈妈活动”以来,众多家庭热情参与。随着大型真人童话音乐亲情剧《小蝌蚪找妈妈》上演日期日益临近,本报的评选活动也即将揭晓。

  手机尾号为8015的读者表示:“希望孩子可以独立地面对困难和挫折,让孩子学会自己面对困难,在没有羽翼保护下慢慢长大。”“我们希望孩子可以像小蝌蚪一样拥有更多更好的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成长。”手机尾号为4925的家长说。手机尾号为3886的读者则发来短信表示,“小时候看动画片,‘青蛙妈妈爱他们,就像妈妈爱我们’,现在做了妈妈再看这句话时又有了另一番感触,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地长大。”请以上3位“蝌蚪妈妈”与本报编辑部联系,领取《小蝌蚪找妈妈》的两张演出票。

  本报将继续邀请广大读者参与“我在娱乐”发起的“小蝌蚪找妈妈”手机拍“最漂亮的妈妈”,以及征集年轻的家长短信讨论“你希望孩子看了《小蝌蚪找妈妈》学到什么美德,懂得什么道理”的活动。所有认为自己的妈妈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妈妈的小朋友都可以用手机为妈妈拍照,以彩信的方式发送至本报彩信短信平台0887899(每条彩信2角)。优秀“小蝌蚪”和“蝌蚪妈妈”都可获得本报送出的《小蝌蚪找妈妈》两张演出票。

  目前,大型真人童话音乐亲情剧《小蝌蚪找妈妈》昆明公演的门票已经开始预订销售,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到昆明剧院咨询、购票。

  解 非 高 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