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舍身救男友被轿车撞飞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女孩舍身救男友被轿车撞飞身亡(图)
被撞女不幸身亡

  晚报讯 一对年轻的情侣周末逛街,过马路时不慎被疾驰轿车撞飞,肇事司机逃离现场。记者今晨从医院获悉,女孩不幸身亡。受伤的男孩哭诉道:“她是为了救我才送命的啊!”

  被撞情侣来自河南安阳,死者姓司,今年19岁;受伤男孩18岁,姓刘。据小刘介绍,他们刚来青岛没多久,都在青岛打工。昨天,小刘和女友趁周末结伴外出游玩,下午1时许,两人走出第一海水浴场,准备到汇泉广场转转,就在过马路的时候,一辆轿车突然从他们左侧窜出,猛地就向他们撞来,两人躲闪不及……就在这一瞬间,女友小司一个箭步迈上前,背对急驶而来的轿车紧紧地抱住了小刘……

  “被车撞飞后我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后就已经在

医院里了。 ”小刘说,他被当场撞昏过去,但由于女友的紧急保护,他幸免于难,身上仅局部擦伤,且有轻微脑震荡。目击者称肇事车为一辆别克轿车,事发后未作停留便逃离现场。

  两人被送往医院后,医生赶紧对伤势较重的司某展开抢救,但已回天无力。司某的家人接到医院通知后于昨晚11时许从河南安阳赶到青医附院。目前警方已抓获肇事司机。

  昨天傍晚,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虽然事发点附近就有地下通道,但还是有不少市民游客勇闯车流,频频闹悬。

  (海涛 树海 韩峰)

  编后:又是一起血的教训。事发情况有待警方查证,谁应担什么责任也需认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对小情侣走地下通道,决不会是今天这种样子。

  看到惨祸,除了哀叹,笔者眼前总会闪现出他们的亲人悲痛欲绝的样子。生命不是生命个体自己的事情,或许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毁灭。接受教训吧,走路不光靠“眼神”,更是靠遵章守纪。“凡人畏果,菩萨畏因”,行路要提防,什么事也都要有远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