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大学校园用汽车排成心形向女友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4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宗珵)“我们学校有人用车队在图书馆楼下排成心形,向女友求婚!”昨天下午,一位网名为“十三爷的剑”的宁波大学学生在都市QQ6068511上向记者报料。

  在这位网友发来的照片上,记者看到21辆汽车排列成心形。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者———宁波大学法学院一位女生。她告诉记者,21日上午10点半,她正在图书馆阅览室自习,一位同学发现了楼下有一群年轻人正在排练车队。中午11点半,这个车队变成了一颗心形,并且汽车为同一型号,每辆车的前窗上贴了一朵粉色的小花,看起来很统一。转眼间,这群年轻人举起一条横幅,大声地呼喊:“小猫,嫁给我吧!”这时,人群沸腾了。不知情的女主角被同学从阅览室拉了出来,惊呆了。整个场景持续大约15分钟。

  提供照片的赵同学告诉记者,该车队来自北仑一个车友会,21辆车均为福特车,女主角是该校研究生院的学生。

  现场目击了这一场面的学生不少。很多同学对这一事情有自己的看法:“真的好温馨,好感人!”而有的同学则说:“在校园里,这样的求婚方式有些不太合适,毕竟学校是个学习的地方,学生也应该以学业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