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驾车冲入人群造成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司机驾车冲入人群造成1死3伤
昨日上午,两名受伤女子在通州潞河医院接受治疗。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葛江涛)前日晚7时许,通州区九德路台湖镇路段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冲入人群,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之后,轿车司机继续驾车前行100米左右,被人群中未受伤的两名男子追上。截至昨日下午,肇事轿车司机仍在接受调查。

  肇事车撞4人后前行百米

  昨日中午,事故中受伤的袁女士头部缠着绷带,正躺在潞河医院留观室的病房里输液。另外一名伤者王女士,在另一间病房内接受治疗。

  据在病房外陪护两人的同乡老李介绍,他们都是山东菏泽老乡,十天前刚来北京在通州台湖一家建筑工地打工。前日晚7时左右,其中三男三女6人到附近一家药房抓药,刚离开宿舍500米左右就出了事故。

  老李介绍说,当时6人前后在路边行走,一辆白色轿车速度很快地从后边冲进人群,首先将其中的老刘撞倒,接着撞上另外三个妇女后,该车继续前行。

  事故发生后,老李说6人中另外未受伤的两名男子连忙去追轿车,“车玻璃都坏了,他(司机)看不清路。”老李说,车子开出100米左右后,由于撞人后前挡风玻璃破裂成花纹状,司机看不清道路才将车停下。

  事故导致1死3伤

  老李说,当他们赶到时,被撞的老刘嘴角流出鲜血,已经没了呼吸。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确认老刘已死亡,另外3名妇女则被送往

医院。交警赶到后,将司机及肇事车辆带走。

  据伤者袁女士的丈夫介绍,他们一起出来打工的都是同村人,除妻子受伤外,死者老刘是自己的堂叔,另外一名伤者魏女士是老刘的儿媳妇。

  老李介绍说,事故发生后老刘的儿子已经赶到北京,跟受伤的媳妇会合后,昨日上午两人及事故中未受伤的另外两名男子均赶到交通队处理事故。老李说,老刘去世的消息到昨日仍然未告诉其在老家的妻子,“现在说了也没用,还省得她担心。”

  在袁女士的床头卡上显示其头皮裂伤,另外有脑震荡。老李介绍说,袁女士小腿部位也有伤,王女士则伤在腰部及腿部。昨日中午,潞河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的伤情尚需进一步观察。

  肇事司机仍在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通州区交通支队长陵营交通队的一名工作人员确认,前日晚

交通事故中一人被撞死,另外三人被撞伤,肇事司机尚在队里接受调查。至于肇事司机开车前行100米是否属逃逸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