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名外国人以换钱为由偷走20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潍坊讯 近日,三名外国人以换钱为由,在潍坊寿光市稻田镇一家超市内,偷走了正在给该超市送货的业务员2000多元现金。

  王先生介绍,10月19日下午,他驾车到该超市送货,当时,有一男一女两个外国人,正好到该超市买东西,当超市收银员给其中的男性外国人找完零钱后,只见那名外国人找到他,一边用听不懂的外文叽哩呱啦地说着,一边用手比划着,意思好像是嫌营业员给了他一张破了的50元人民币,让自己和他换钱。

  他见对方是外国人,就热情的拉开腰包,抽出一沓钱来。这时,那位老外一把抓住了他拿钱的手,而自己是一边找钱,一边推开了对方的手。

  在老外打着手势,嘴里喊着“ok”声中,他给找了张50元的人民币。随后,就立即把其它的钱放进包里。临走前,那两名外国人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坐上停在超市外面的一辆黑色轿车离开了。

  没过多久,王先生回到车上数了一下,包里竟然少了2000多元,仔细回想了一下,少的钱肯定是放回钱包的瞬间,被那名老外拿走了。于是,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潍坊晚报记者 曾庆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