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为让妻子放弃治疗炮制存款被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13 东南快报

  得知妻子身患绝症,担心人财两空的丈夫,竟指使女婿将存折里的医疗费取出,从而制造存款被盗的假象,意图让妻子放弃治疗,省下这笔钱。日前,建瓯市警方介入调查后,这个由丈夫一手导演的“盗窃案”最终露了馅,民警为此哭笑不得。

  今年7月,建瓯小松镇年逾五旬的农妇王某,不幸患了子宫癌,且已是晚期。得知病情后,丈夫张某东拼西凑筹集了15000元钱,带着王某到福州治病,但当他们到银行取款时,却发现卡上只剩100元钱,一查询,这才发现其余的钱被人在建瓯分5次取走。

  家人立即报警,警方介入后,查明这起“盗窃案”竟是张某一手炮制的。原来,得知妻子患了癌症且是晚期后,张某觉得为其看病无异于把钱扔到水里,而家中要花钱的地方还很多。经过一番苦思冥想,张某想出一招妙计,想让妻子知难而退。张某叫来女婿,让他取走储蓄卡里的钱,制造存款被盗的假象,就这样,翁婿俩自导自演了这起“盗窃案”。

见习记者 苏振煌 通讯员 赵诚斌 刘建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