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盗老板银行卡取钱 手上戒指被拍下成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白杰戈 通讯员崔岩)用老板的银行卡取钱时,徐雷(化名)拿报纸挡住ATM机的摄像头,但手上的戒指被拍下,成为警方调查的线索。朝阳警方昨日介绍,徐雷已经被刑事拘留。

  10月21日,某公司老板黄先生发现自己的工行储蓄卡在14日被人取出2万元,立即向朝阳警方报案。

  黄先生告诉民警,卡就放在汽车后备厢的钱包中,平时除了他和妻子,只有司机徐雷开这辆车。但徐雷对警方否认曾动过后备厢里的钱包。

  警方介绍,工行卡取款时的ATM机监控录像显示,10月14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先围着取款机转了一圈,然后用报纸遮脸走到取款机前,拿报纸挡住摄像头。约2分钟后,男子取完钱转身离开。

  民警反复观看监控录像,发现男子拿报纸的手被摄像头拍下,手上的金戒指清晰可见。另一处画面中可见该男子系着一条印有花纹的皮带。警方对比确认,这两件物品和徐雷身上的一致。

  “十一假期诈金花输了钱,实在没办法。”徐雷向警方承认,赢钱的牌友向他催债,他只好拿老板的卡取出2万元,其间用报纸遮挡摄像头,防止暴露身份。

  朝阳警方昨日介绍,徐雷已经被刑事拘留,接受进一步调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