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二女生被恐怖彩信吓晕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3: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我叫小倩,三年前被人肢解……”昨天下午,同济大学一大二女生在阅读好友发来的“特殊彩信”时,被屏幕上突然跳出的“女鬼”图片吓晕,送入医院。面对这幕“恐怖短信”的闹剧,发短信的同学连连表示“没想到这个玩笑开大了”。

  昨天下午2时许,大二女生小王在上课前接到了一条好友发来的彩信,她随即打开查看。只见手机上密密麻麻地显示了满屏幕的文字,短信一开始的两行字显示为:“我叫小倩,三年前被人肢解……”。阅读到此时,小王倒吸了一口气,可还没等自己看完,让人更加毛骨悚然的一幕出现了———整个手机屏幕上的文字突然消失,随即猛地跳出了一个披头散发、两眼血红、面色惨白、口流鲜血的女鬼头像,同时,一阵阵让人揪心的恐怖尖叫声伴随而来。

  平时连恐怖电影都不敢看的小王当场被这条特殊的彩信吓得晕了过去,昏倒在地。老师和同学见状后急忙把小王送进了长海

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小王已经逐渐恢复清醒,但正躺在床上打点滴的她脸色依然很苍白。在被问及彩信内容时,小王显得有些后怕,支支吾吾不愿意回忆。据在一旁的同学介绍,发彩信给小王的是同班的一个同学,平时大家一直互发短信,“其实只是想吓吓她,没想到这个玩笑开大了”。该同学随即还拿出手机,打开那条彩信“演示”给记者看。还没等记者看清第一行字,1秒钟内,整个屏幕上就跳出了一个女鬼头像,着实让人心头一颤。

  小王的父亲随后也迅速赶来医院,得知此事后,他显得有些哭笑不得,“女儿平时身体很健康,就是胆子小,一看见电视里放恐怖镜头就用手蒙住眼睛”。据了解,所幸小王只是惊吓过度,并无大碍,注射两瓶点滴后便可回家休息。

  作者:包璐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