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区没车棚自行车老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家住下关热河南路一小区内的张先生,昨天第五次被偷了自行车。他所在的小区因为年代久远,没有条件建车棚。

  张先生家住热河南路56号。昨天早上8点出门时,他准备到楼下推自行车骑车上班,但是发现自行车不见了踪影。“肯定又是被偷了!”张先生无奈地摇头说。张先生所在的小区很老,小区里根本没有自行车车棚,所有居民的自行车都停在了楼道口或者其他地方的墙边。“这是我第五辆车被偷了!”张先生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他称,每次买了新的自行车,停在楼下没多久就被偷了,最快的一次当天晚上就被盗了。为了防小偷,张先生专门买了一把锁助力车用的大锁,没想到半年后还是被偷了。“小区太老了,都没地方建车棚,建了车棚就没地方走人了。”而且记者在附近看到,小区外面的几幢类似的老居民楼,已经开始拆除,也不太可能规划建设自行车车库。

  张先生还认为,因为附近的老房子拆迁,人员走动特别频繁,他以后就更不敢将新的自行车放在楼下了。“看来我每天晚上回来,得把自行车寄存在前面人家门市里了。”张先生说。

  作者:黄洪连/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