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民为手机充电过久引发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居民为手机充电过久引发火灾(图)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

  本报临沂10月24日讯 一居民因家中停电,出门时忘记拔下手机充电器插头,结果充电器因长时间工作过热引发火灾,将卧室内的家具烧了一塌糊涂。

  10月24日上午9点,沂水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失火现场,屋内黄烟弥漫,烟灰四处飘荡,在消防人员驱散烟雾后,发现卧室内火苗乱蹿,门窗玻璃、装饰镜纷纷爆裂,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如图)。

  户主王先生称,由于手机充电器停电时没有拔下插头,很可能来电后过热自燃,引燃了附近的床单酿成了火灾。当时正在一楼修车的师傅看见二楼窗户向外蹿火,立即通知了王先生,但因停电断水,王先生回家后只好用脸盆接洗衣机内的水自救。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闫方勇 记者 马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