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性恋男子下药抢劫男友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49 城市晚报

  ■矫秀娟 吴梅 记者 一博/报道

  本报讯 通过同性恋网站, 57岁的刘刚与39岁的张强相识。让刘刚没想到的是,喝了这个小男友递过来的半瓶绿茶,他竟睡了过去。一觉醒来,自己手上的金戒指消失了。

  39岁的男同性恋张强通过一位中间人与57岁的刘刚相识。两人见面后,选择一家酒店开了间包房。进房前,张强在酒店买了4瓶绿茶。

  两人发生关系后,刘刚喝下半瓶绿茶,随手放到桌上,而后离开包房去洗澡。张强将事先备好的两片迷药用瓶在窗台上轧碎,放进那半瓶绿茶中。

  见刘刚洗澡出来,张强将那半瓶绿茶递给他。刘刚将半瓶绿茶全部喝下,20分钟后,刘刚感觉有些不对头,困得睡了过去。见刘刚已昏迷,张强从他手上撸下金戒指。担心刘刚苏醒后给他打电话,他又将刘刚的电话卡卸下拿走,戒指被他以1100元的价格卖给金店。

  几天后,警方将正在黄河路客运站准备与

同性恋对象见面的张强抓获。张强对麻醉抢劫一事供认不讳,并将准备用于再次作案的一瓶迷药和一瓶放好药的绿茶饮料交出。因涉嫌抢劫,经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强被警方逮捕。此案近日已起诉至法院。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