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未拿到毕业证 无颜见父母住进山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6:52 江南都市报

  本报抚州讯 饶锦辉、记者舒晓燕报道:23日下午4时许,抚州市临川区展坪林场的山林里突然冒出一缕青烟,护林员邹先生查看后发现,是一名陌生男青年正在生火烤红薯吃。

  邹先生马上向展坪派出所报警,几名民警驱车赶到林场。经询问,男青年称自己叫李炳春,1985年8月出生,系新余市渝水区水西镇人,今年7月从江西某高校毕业,因为成绩不合格,毕业时学校没有给他发毕业证。他自认为对不起父母,便离家出走,来到展坪林场,用瓦片挖了一个深1.6米、直径0.6米的山洞,一住就是10余天,每天从地里挖红薯烤着吃。

  民警将李炳春带下山,并带他到饭店吃饭,已经10余天没吃过米饭的李炳春,一口气吃下3大碗饭。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马上与新余市公安局取得联系,找到李炳春的堂兄李文明,通知他来抚州接李炳春。同时,民警将李炳春送至抚州市救助管理站。昨日上午,李炳春的父亲赶到抚州,将儿子接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