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理抽烟后疑遭麻醉买下千元劣质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黄煜伟 陈丽丝)昨天上午11时许,天河区东圃镇石溪村一搬家公司经理在两名推销员的劝说下,用1800元购买了一批日用品,可经理事后欲将这些日用品出售给某商场时,商场老板说其市价仅值300元。对此,搬家公司的员工都怀疑那两名推销人员对经理进行了麻醉。

  “推销的商品全部买了”

  据该搬家公司员工王小姐称,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小型面包车停在该公司门前,1男1女手拿毛巾进入公司推销,他们自称是湖南省海天商贸有限公司的员工,并声称“毛巾产自香港九龙,每条只需1元”。公司助理将他们引进经理办公室,一名姓马的经理见毛巾价格低廉,决定为员工各买一条。

  “推销员带着马经理上面包车说是看毛巾,然后3人一同回到办公室,两名推销人员给办公室里的所有人递烟,并不抽烟的马经理也接过烟抽了。”其间,推销员继续推荐牙刷、电池、水杯等生活用品,并送给马经理一盏台灯,经理于是“全部买了”。约40分钟后,搬家公司员工把720件日用品搬到办公室,两名销售人员从经理处接过1800元后离开。

  劣质货最多值300元

  “商品中只有饮水机较值钱,但饮水机里面放着一块砖头。下午经理拿着这些日用品去某百货店,想低价将所有的日用品卖掉,但商场老板娘说我们所有的商品加起来最多值300元,就算低价处理都不要。”王小姐介绍,这时他们才怀疑被推销员做了手脚。

  马经理称,从面包车出来后,头就感到晕晕的,迷迷糊糊就买下这么多日用品。“我已戒烟多年,平时亲戚、朋友递烟从来不接,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接烟就抽,烧到手指都不知道扔掉烟头。我的助理说在点货和计价时叫了我几声,我都没理睬。”

  王小姐回忆称,两名推销员走后,公司办公室仍有一股类似蚊香的怪味,在里面呆五六分钟后会全身发热、出汗,同时伴有胸口闷。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搬家公司未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