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教师将高校学生反省材料编成忏悔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据《长江商报》报道 大学教师将16年来武汉高校学生所写的反省材料、保证书、检讨书、思想汇报等材料整理加工,出版了一本《当代大学生忏悔录》。25日,编著者之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学院辅导员邓云涛称,比起高校制定的条条框框更有说服力,更易教育和警醒学生。

  据介绍,《当代大学生忏悔录》共收集了30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真实忏悔记录,包括厌学、逃课、沉迷网络游戏、酗酒、斗殴、盗窃等,最终有的大学生留级试读,有的被开除学籍,有的走向了犯罪的道路。邓云涛称,全书案例是从200多份案例中甄选,文中当事人均使用化名,且大部分毕业离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