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蛇逼退满车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戚耀琪、通讯员常青报道:昨日下午,地铁一号线列车在长寿路站停靠时,车厢惊现一条手指般粗细的蛇,吓煞众乘客。工作人员随后将全部乘客疏散下车,以便彻底检查。

  昨天下午3时55分,地铁一号线一列开往广州东站方向的列车到达长寿路站时,有乘客惊呼一声:车厢内座位下惊现蛇影!众乘客随后围追堵截,蛇遂向列车中部乱蹿!调度中心立即下令该车延长停站时间。工作人员迅速赶往车厢,一边组织打蛇,一边疏散乘客。后来,还是有部分胆大乘客滞留车上,参与捕蛇。

  谁料小蛇因受到惊吓,钻进座椅下的缝隙,一时半刻奈何不了它。为了不影响正常运营,调度又下令该列车退出服务。结果,拉着蛇的“专列”一路不停站运行到东山口存车线,由地铁公安干警动手和蛇“周旋”。受此影响,后续列车晚点约7分钟。

  地铁表示,尽管进行了彻底检查,不过一直未有寻获。尽管没有找到这条蛇的主人,但估计是乘客饲养的

宠物。广州地铁呼吁广大市民,切勿携带宠物及其它“活物”搭乘地铁,以免影响其他乘客,耽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