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找夜总会讨说法被开枪打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找夜总会讨说法被开枪打伤(图)
持枪男子砸碎车窗贴身开枪

男子找夜总会讨说法被开枪打伤(图)
阿生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尹政军 肖金/摄

  ■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曹金良 通讯员 肖金

  昨日凌晨3时左右,天河区沙太路银河大酒店门口发生枪击事件。事件中一男子脚部重伤,一人额头轻伤。

  据称,事件疑因银河夜总会内部员工间产生纠纷引起,开枪男子一伙伤人后还掳走一年轻女子,随后该女子手机关机,至今下落不明。

  伤人之前还朝天鸣枪

  小惠(化名)和阿曼(化名)是伤者阿生的朋友。记者在武警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她俩,阿生(化名)则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阿曼和小惠在旁照顾。据介绍,发生枪击时,她们都在现场。

  小惠和阿曼称,为同宿舍伙伴阿欣(化名)牙齿被银河夜总会“妈咪”付某所伤一事,受三人所托,昨日凌晨1时多,阿生及他的两个朋友(男性)一起来到银河夜总会,准备和付某理论并讨要医药费。

  银河夜总会位于银河大酒店的三楼。据小惠称,到了酒店后,阿欣下车在酒店大堂不断给付某打电话,但等了很久却一直不见付某下来。凌晨两点多,他们看见一个手里拿着一把长枪的男子下楼气势汹汹地朝他们的车子走来,这名持枪男子后面还带着另外三名男子。见势不妙阿欣赶紧上了车。

  “当时那个男的走过来用枪托砸了我们的车后窗两下,然后走到前面,把驾驶位旁的玻璃用枪托砸碎了,用枪口指着司机小伟,喊着叫阿欣下车。”小惠和阿曼回忆,当时阿欣死活不肯下车,“砰”的一声响,持枪男子朝天放了一枪。讲到这里,小惠和阿曼深吸了口气,面露惊恐之色。据她们讲,持枪男子朝天放了一枪后又将枪口伸向了车内,“砰”!又一声枪响,“他竟然朝车里开枪了,打中了坐在副驾驶位的阿生,小伟的头上也流了血”。

  据介绍,持枪男子开枪伤人后,把阿欣从车里拉出来塞进一辆面包车跑了。

  疑门牙纠纷引发血案

  据了解,当晚接报后兴华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并控制了现场,受伤的阿生和小伟被送往

医院抢救,其余在场的人被带回派出所做笔录。

  阿欣被持枪男子带走后,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同宿舍的几个伙伴也没再见过她。

  “当时我们在场的有人认识那个拿枪的,他和那姓付的住在一起的。”据小惠和阿曼称,那名持枪男子名叫王某,是“妈咪”付某的“老公”,湖北人,瘦高个,一米七五以上。据伤者阿生回忆,当时王某所拿的枪大概有60厘米长。当过兵的阿生说,觉得那枪很像军用步枪。

  据小惠和阿曼称,此事的起因与和她们住在一起的阿欢(化名)有关,阿欢也在银河夜总会上班,不久前和付某产生了一些不愉快。10月27日凌晨4时左右,付某带着一女子杀到阿欢的住处,打斗中阿欣出来“拉架”,被付某带来的女子“一拳把门牙打掉了”。阿欣想去找付某索赔医药费,结果就发生了后面的事。

  记者随后到银河夜总会了解情况。据值班的林先生说,他并没有听说此事,他值班期间派出所也没有来调查过此事,晚上他们仍会照常营业。不过林先生称,他们这里确实有付某这个人,他表示因他只是一打工的,不认识老板也没有负责人的电话。银河大酒店一些保安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都不当班,所以不知此事。

  据了解,昨天早上付某的电话依旧可以打通。但后来就没有人接听。记者昨天下午5时多拨打的时候,付某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

  脚骨粉碎医治需十万

  记者在武警医院看到了被枪射中脚部的阿生,他右脚裹着厚厚的纱布正在输血,躺在病床上的阿生脸上毫无血色,身体显得很虚弱,回答记者问题时声音小得难以听清楚。

  据值班的王医生讲,阿生是昨日凌晨4时许送来医院的,拍过X片后发现“右外踝、右跟骨可见粉碎性骨折,部分异物残留。”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伤者已脱离危险。最终诊断结果是“右踝部枪击伤,右外踝、右跟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更为严重的是,他的一条往脚部输血的胫后动脉已经断了,他踝关节的骨头粉碎的跟沙子一样。”王医生讲,“即使治好后也可能对下地负重有影响。”

  据医生介绍,阿生的脚完成治疗大约需要10万元左右的费用。出事后,夜总会方面到医院交了5000元医药费。

  另一伤者小伟只是额头轻伤,在医院做了简单包扎后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