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男子梦游从五层楼坠下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41 新京报

  英国男子达勒·贝克特从五层楼坠下,侥幸死里逃生。新奇的是,达勒坠楼并不是因为轻生,而全是梦游惹的祸。达勒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有望下周出院回家。

  从小就有梦游习惯

  达勒现年23岁,居住在英国达勒姆郡斯坦利地区。他曾是一名玻璃清洁人员,酷爱体育运动。

  英国《星期日邮报》28日报道,事故发生在9月28日,当时达勒正与亲友一同在西班牙马拉加省度假。据达勒回忆,当晚他与朋友们一起喝了点酒,然后便回宾馆休息。与他同住的一名亲戚称,达勒半夜里从床上梦游起来,径直走向阳台,而后坠楼。

  达勒的房间在宾馆的第5层,约21.3米高。被发现时,达勒气息微弱。经诊断,他左脚骨粉碎,两条大腿骨折,髋关节和两根肋骨破裂,肺部穿孔,脾和肾部内出血。

  达勒在病床上说:“我从小时候开始就有梦游的毛病,通常都是穿着短裤在厨房里转悠,但从来没这样愚蠢过。我能活下来已经很幸运了。”

  生还与梦游有关

  据达勒透露,当亲友发现他时,他的双腿折向相反方向,几乎已没有任何气息。他们大哭不已,随后将他送到当地一家

医院救治,但已经不抱太大希望。

  幸运的是,达勒逃脱了死神的魔爪。原因之一是,他的身体落在了草地上。这是附近唯一一片草地,原来曾是一块大石板,前不久改造成草地。

  但医生认为达勒生还与梦游有关。他们认为,达勒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没有死,是因为他在睡觉,身体各部分都处在放松状态。

  达勒坠楼4天后才醒来。他回忆说,“当时我连自己在哪里都不清楚。我很担心自己以后不能再走路了,哪怕动一动都需要别人帮助。我还要做一些训练,以便将肺里的液体排出,简直太可怕了。”

  回到英国后,达勒住进达勒姆大学医院继续接受进一步治疗。他有望下周出院,但完全康复还需要6个月左右时间。

  丁文曦(新华社专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