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名大学生高速路上拍行为艺术写真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耿曦 通讯员 胡星明 左铭 熊忠家)昨日,武汉某高校的5名学生为了拍所谓的行为艺术写真,租车上了高速公路取景。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几人甚至走到路中间的隔离带上,十分危险。所幸被高速巡警发现,及时把他们安全带下了高速。

  记者从省高管七大队了解到,昨日上午10时许,该队的民警左铭和熊忠家驾驶警车巡逻至沪蓉高速21KM(武汉江夏段)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富康车,车后没有设置任何警告标识,车的附近有5名年轻人正在高速公路上的行车道和紧急停车道之间来回走动,一名带眼镜的男子还拿着相机背对来车方向选景。好在后面暂时没有过路车辆,民警赶紧下车将几名年轻人带至路边安全地带。

  据了解,这四男一女都是武汉某高校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他们学的是广告策划专业,为了完成导师布置的《关于旅程》的

行为艺术写真作业,突发创意,决定合伙租一辆小轿车到
高速公路
上取景,力求达到最好的艺术效果。

  高管七大公路本队民警介绍,民警当场批评了学生们为艺术而不顾自身安全的行为,将几名学生护送下高速后,依法对开车的司机违法停车的行为罚款200元。

  省高管支队透露,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拍照或看风景,已经成了我省高速公路新的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