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难忘的八年》赠“八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实习生张翼飞)昨天下午,周恩来总理最后一任秘书———纪东少将,亲手把他撰写的回忆录《难忘的八年》赠送给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八办”负责人当场向纪东少将颁发了收藏证书。

  纪东将军1943年生于河南省夏邑县,1956年随父母来到西安,1961年从西安第十一中学初中毕业后参军至中央警卫团。1968年8月,纪东奉调担任周恩来总理秘书,直至1976年1月周总理逝世。纪东2002年5月退休前任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授少将警衔,现任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顾问。

  “当我回顾在总理身边的八年时光、用心写完这本回忆录的时候,我更加懂得和清晰地体悟到这样一个道理——人民这样热爱周恩来,是因为周恩来如此地热爱人民。”

  《难忘的八年》是纪东将军的回忆录,如实记录了1968年—1976年周恩来总理最后八年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实,其中文革后期许多历史事件、照片及手迹是首次披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