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原小伙20辆叉车迎娶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57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太原小伙20辆叉车迎娶新娘(图)
这支个性的婚车队,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本报10月28日讯 (记者 孙亮)今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太原市滨河西路现代装饰城附近,出现了一支由20辆叉车组成的特殊婚车队。这支个性的婚车队,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在现场记者看到,20辆叉车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向北行驶,每辆叉车上都挂满了喜庆的气球和彩带,领头的一辆大叉车前的两个叉臂上,安放着一张用大红布包裹的沙发,穿戴整齐、怀抱鲜花的新郎高兴地坐在上面,满脸期盼地望着前方:“我要接新娘去了。”他激动地说着,难掩心中的兴奋与喜悦。

  11时40分,车队来到了

新娘家,新郎在朋友的簇拥下去接新娘,20辆叉车整齐地停在路边。看到这支奇特的婚车队,附近许多居民都围了上来。

  一位老大爷说:“现在的年轻人,敢开着这样的车娶新娘,真是太大胆了。”一些年轻人则表示,这样的婚车队太有个性了,现在就是崇尚个性的时代,这种结婚方式肯定令人终生难忘。

  开头车的叉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们是一个专业的叉车出租公司,新郎叫陈学良,古交市人,是他们公司的一名叉车司机,开叉车已经3年多了,他为人老实,和大家的关系处得非常好。新娘是云南人,5年前来太原打工,3年前两人认识并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他们决定结婚,但面对高额的婚车租赁费,很是发愁。

  同事们知道后突发奇想,给他出点子说,既然咱们是叉车司机,干脆就用公司的叉车组成一支婚车队,既个性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于是大家就和公司老板商量,没想到老板非常支持。

  中午12时许,新郎把新娘抱上了“婚车”。两人刚坐到沙发上,同事就将叉臂高高地升了起来,紧接着又像过山车一样快速降了下来,吓得新娘直往新郎怀里钻,逗得围观的人们哈哈大笑。

  随后,车队慢慢地向饭店开去。面对记者的采访,新娘简单又质朴地说:“我知道我们现在经济条件不太好,我也不要求什么,不管他用什么车来接我,我都会嫁给他的。”

  视频:新人用仿秦战车作婚车引围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