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吃西餐后不付餐费与服务生僵持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一名20岁的年轻女子在西餐厅吃了十多小时后无钱付账,一直称等开奔驰的母亲来给她买单。西餐厅的工作人员为她而加班到天亮,女子最后被警方带走。

  昨天凌晨近2时,记者赶到位于岗厦的西堤岛咖啡厅,见到了正在喝茶的该女子。女子穿着一件白色T恤,一条短裙和一双拖鞋,身高超过1.7米。面对记者,女子自称姓丁,上海人,今年20岁,是一所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应届毕业生,暂时没有工作。她母亲在深圳有一家公司,还有一辆奔驰放在深圳。一个星期前,她和母亲从上海来深圳旅游,住在蛇口一家酒店,昨天上午,她和母亲退了房准备回家,把行李都放在母亲车上,由母亲送她到西餐厅后,母亲突然有事离开,留下她在那里等待,但等了一天都未出现。女子再三表示,母亲很容易迷路,可能是迷路后无法找到她。她说母亲带了手机,但无法接通。女子意识到记者对她的说法有怀疑,随后一个人坐在那里不再说话,表示只有咖啡厅老板出来,她才讲话。

  咖啡厅的工作人员说,女子初到咖啡厅时,向工作人员说是两位顾客,随后便点了很多中西餐点和水果,一直坐在包房内吃,另一位顾客始终未出现。工作人员发现,女子在吃东西的过程中,一直自言自语,有时还会发出笑声,与她交流时,又表现得很正常,而且表达能力较强。女子一天共消费了320元,但她称自己身无分文,如果要买单只有等母亲来。为此,本应凌晨2时下班关门的咖啡厅,工作人员只有安排人员加班,直到凌晨4时30分,女子的母亲仍未出现。最后,女子让工作人员报警,希望警方将她带走。凌晨5时许,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