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岁男童独自留在家中从15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 昨天下午,丰台区星河城小区,母亲外出接上幼儿园的女儿,把3岁的儿子独自留在家中。约半小时后,这名3岁的男童被发现从位于15楼的家中窗台坠下身亡。

  下午4点,星河城三期2号院14号楼的一名女业主去幼儿园接女儿,把3岁的儿子独自留在家中。约半小时后,楼下的一名工人发现,一个小孩从楼上坠下,摔在3楼的平台上。一名工人说,这个楼入住的业主不多,只有15楼的这户人家有小孩。工人见到孩子母亲后,让其去辨认坠楼的小孩。母亲见到自己的儿子后,瘫软在地上。

  记者看到,事主家的窗户离地不足1米,窗户与地面之间还有一个小平台,非常容易攀爬。现场有人分析,孩子是自己爬到窗台上摔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坠楼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