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明气温变化不大 后天可能小降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谈天说地

  昨天,冷空气带着乌云如约而至,风吹跑了太阳,天空黑了半天脸。今天的气温和昨天相比,变化不大,省内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明天夜里开始,南平、三明、宁德和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后天气温会有1-2℃的下降,天气也会阴沉得更厉害些,大多数地区午后最高温度不会超过25℃。

  今天福州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早晨最低气温19℃,午后最高气温25℃。明天多云。后天阴到多云。

  省内大部分地区温度都在缓慢地下降,每天大约1-2℃,这样的降温人体感觉不是很明显,沿海的风力最近也有加大的趋势,今天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明天?熏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熏阵风8级。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

  健康提醒

  一年四季中,秋季脱发最为严重。在秋季应采取如下措施,才能防止或者减少脱发。

  饮食方面,建议多吃含硫氨酸的食品,少吃甜食。氨基酸是滋养头发的主要成分,大多存在于动物性食品、豆类和包心菜中。适度地摄取这些物质,可以提供毛发生长的必需营养。但是,过度食用肉类,不仅无法促使毛发生长,反而会造成毛发脱落。另一方面,食用过量糖分,特别是果糖,将会造成前额秃头。当秃头病人减少糖分的摄取后,秃头速度有明显减缓趋势。

本报记者 孔丽 实习生 赵耀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