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修好没几天 窨井盖又开始“冒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家住西洪路万隆花园的郑依伯昨天买菜时摔了一跤,让他好不恼火。“都是路口那下水管道冒水惹的祸!”

  原来,最近西洪路万隆花园附近,一处下水道窨井盖的洞孔不断往外冒污水,积水的面积有60多平方米。据路旁米店的老板说,上周这里刚刚修了下水管道,没想到这周又出了问题。“前两三天就开始冒水啦,哗啦啦的不停地冒,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么多污水。实在太让人不方便了。”

  在本报联系下,市政工程处排水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窨井盖冒水是由于下水道管道拥堵所致,“该处管道有可能是附近小区或单位的内部管道。他们提交申请后,我们会尽快疏通。”凤凰池社区居委会方面也称,将尽快解决冒水问题。

  

刚修好没几天窨井盖又开始“冒泡”

本报记者 胡一晟 文/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