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区小广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用手语唱《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如果用手语来唱,该怎么唱?10月25日晚,福建省聋人协会副主席林群等手语老师来到福建中医学院(新区),与该校心扉手语社成员以及其他手语爱好者等200余人共同参加了一场生动的手语知识讲座。

  “这是手语老师第一次进我校开展手语讲座!”心扉手语社负责人许诚毅同学高兴地说。药学系党总支周副书记对这样的活动表示赞许:“学生们学好手语,今后可以将手语运用到医学上,为聋人朋友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百名老人游榕城

  昨日上午,福州市老龄办组织来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等四城区基层老年协会的100多名老年人开展“百名老人游榕城”活动。以此来欢庆党十七大胜利召开,一起欢度福建省第十七个老年节。

  “出发啦!”昨日上午8点许,在福州市老龄办副主任郑永登的引领下,100多名老年人乘坐3辆旅游豪华大巴车在台江文化宫门口统一上车,沿途游览了福州闽侯大学城、金山新区、闽江公园、省博物馆。

  整个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宝宝第一次献爱心

  上周日,才11个月多的洋洋穿得特别帅,他似懂非懂地听妈妈郭女士说,今天要去献爱心,把自己太小和多出来的衣服,送给贫困地区的宝宝。

  在沃尔玛鼓山店门口,第一次献爱心,洋洋笑得可欢了。这是帮宝适“锁住干爽,锁住关爱”婴儿富余衣服捐赠活动在全国的第六站。当天收到了几百件的婴儿衣物。

  音乐让孩子更聪明

  上周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组、幼儿科学研究中心、深圳市学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2007音乐与素质教育专家报告会上,中国资深素质教育专家吴金林告诉广大家长,音乐可以让水的结晶变美丽,同样,音乐也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和提高孩子们学习的能力。

值班记者 王进 李新志 林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