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棉衣缩水了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136?觹?觹?觹?觹6975:我有件大衣表面是棉毛的,有次因干洗店没洗干净我就自己洗,没想到缩水了,买得很贵很心疼,请问要怎么恢复原样啊?

  福州某品牌干洗店林店长:

  给大家介绍两个方法,第一种是先用家电包装箱的纸板剪一个原来衣服大小的模型,将缩水的衣服套在上面,把它撑开,然后再用熨斗熨,衣服就会被高温定型了,再穿上的时候肯定能比原来大很多。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现在比较常见的蒸汽熨斗。用蒸汽熨斗加热衣物,然后趁热用两手拉长衣物的纤维。不过因为蒸汽熨斗加热面积有限,要让纤维拉伸均匀,得局部、分段加热拉伸,并要反复多次,需要一些经验。

  不过最简单的,莫过于交回给衣物干洗店了,他们一般都有处理缩水衣物的经验。

本报记者 施焕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