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仁堂治疗肠炎结肠炎特效药品评审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14 东南快报

  2006年7月9日《人民日报》消息:中华老字号天津同仁堂研制的结肠炎特效药品《葶苈草颗粒》评审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家卫生部、国家药监局,全国疾病预防工作组、北京医科大学、北京301总院等国家权威机构共同参与了审批会议,会议专家评审证明,同仁堂《葶苈草颗粒》对肠炎、结肠炎的治愈率达到97.8%,超出国际水平的22.3%,是目前治疗肠炎、结肠炎安全无毒副作用的国药准字号特效药品。

  肠炎、结肠炎不可忽视

  科学证明:肠炎、结肠炎病根是肠黏膜在溶菌酶破坏下出现溃疡、糜烂,水肿病毒垃圾越钻越深,毒素越积越多,肠黏膜细胞脱落坏死,粪便毒素不断进入血液,五脏六腑就像泡在粪池,肠黏膜的脱落,使光滑的肠道变成破车带、锈管道,使结肠炎、肠息肉、肠穿孔等各种疾病发生。

  杀死病毒、修复损伤肠黏膜,提高免疫力激活自身防御功能,是治疗肠炎、结肠炎的根本。

  同仁堂科学治疗肠道疾病

  咨询医生热线:0591-87495260

  茶会小区张先生:

  我吃完早点就肚子痛,拉稀便少则2-3次,多则7-8次,下腹或肚脐周围痛,服完在福州北方药店买的同仁堂葶苈草10盒。到省立医院做肠镜、溃疡糜烂愈合75%。医生让我继续服用,我能按活动买2盒送1小盒再买10盒吗?

  同仁堂张医生:你是老患者,可以按优惠购买。你是典型的溃疡性结肠炎,毒素长时间侵噬肠道、使肠道像一个烂管道,修复肠黏膜溃疡糜烂需要一个过程,不要急,在通过同仁堂葶苈草1个疗程的治疗完全可以康复。

  斗池新村陈先生:

  我大便不成形,有白冻、带血,吃点辛辣、油腻,喝完酒就更严重,病状七年了。近几年小腹更加疼痛,是不是肠壁长息肉?

  同仁堂张医生:你是严重的结肠炎患者,息肉是肠黏膜水肿使表面新生肉芽形成的,息肉随溃疡形成不断糜烂加重。我建议您使用国药准字Z12020208专治肠道疾病的同仁堂葶苈草颗粒。它独含的活性成分葶苈素快速冲脱肠壁毒素、脓液,修复受损的肠黏膜清除肠道疾病的根源溶菌酶,脓痂毒素。彻底治愈肠炎、结肠炎。

  同仁堂开展买2盒送1小盒无效全额退款,让患者放心服药,无后顾之忧活动。

  亚峰新村林先生:

  我肚脐周围痛,大便有黏液,总感觉没便完,是否患了肠炎?会转变成肠癌吗?

  同仁堂张医生:结肠炎不是肠癌,但肠癌百分之百是结肠炎引发的。患结肠炎引发肠癌是正常人的40倍。《肠癌》医学证明,肠黏膜组织受损和坏死,分泌大量溶菌酶脓痂毒素、炎症垃圾,这些毒素反复吞噬肠道,使病状变异导致肠癌。

  同仁堂葶苈草的活性成分月桂醛酸,修复损伤肠黏膜表面的同时形成一道坚固的保护屏障,提高免疫力、激活肠道自身防御功能,达到治愈永不复发的目的。不要担心,这种病情我们临床治愈26378例,2-3个疗程完全康复。

  同仁堂24小时康复热线:0591-87495260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