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10起土地违法案将公开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0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监察厅近日向新闻媒体披露了10起土地违法案件。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富友告诉记者,这10起案件将进行公开立案,公开调查,公开处理,公开曝光。

  10起案件共分两大类:其中5起是以租代征,5起是未批先占。王富友说,上述案件在查处过程中,所有的在建工程已一律停工,无条件接受调查处理。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自治区监察厅将对上述案件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构成违规违纪的,一律追究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责任;涉嫌构成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