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杀死养子后开车碾压尸体伪造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日照讯 一起交通事故隐藏着一宗故意杀人案,凶手的“马脚”是一个细节暴露出来的。10月30日上午,日照莒县民警跟记者说,近日他们破获一起离奇的杀人案。

  10月25日凌晨,民警在莒县峤山镇大峤村莒县至五莲县的公路上发现一具男尸,头颈部被过路车辆碾压,已面目全非,初步勘查像交通肇事的受害人。在尸体现场西侧一条村路上,民警又发现一留有血迹的现场,该现场为变动现场。最后,民警经分析,定为故意杀人案。

  民警确定死者系临沂市沂南县李某。民警们在排查中了解到,死者生前同沂南高某有来往,但经讯问排除作案嫌疑,线索一时中断。

  在案情分析会上,办案民警提出,死者父母前来认尸体时有个细节很蹊跷:他们很简单地看了一眼尸体,就确认是自己的儿子,也没有太多悲伤,特别是在死者是收养的这一事实上,其父李某某有隐瞒。

  10月28日民警传唤李某某。经讯问,李某某供述了其在10月24日晚因琐事与养子李某发生争执,李某某用镐棒将李某打伤后,用自家轿车将李某拉至莒县峤山镇一村村通水泥路上,用车轮将其头碾碎后,拖至公路上伪造

交通事故现场的经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